一家七口
所有文皆为点梗

情人//1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你不适合再继续工作了,Daleth。”




  推门而入的年轻女孩停在了门口,看着地上一团团明显被人暴力撕扯过的纸张,垂着眼帘下了结论。




  “Caiils,我能请求你替我订一张机票吗?去哪都好,这里我已经待不下去了,你明白我有多痛苦对吗?我每一天都煎熬得想死,不论是写作给我带来的苦恼,甚至还有——”那个陷进转椅里的青年忽然住了嘴。




  “你需要休息。”




  女孩顿了一会,又道:“而不是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比如你脑子里那些疯狂的,对性的渴求。”




  “疯狂?是,是吧,也许每个人都会这么想,但是你知道,人类都会服从于最原始的欲望。我亲爱的,你可别告诉我你是个——哈……性冷淡?”




  青年忽然从转椅中直起身,嘴角扬起一个夸张的笑容,没一会又弯下腰去急促地干咳起来,两指间弹落的烟头化成火花坠落在地面,背部不住的颤抖让他看上去反倒像枯死的稻草。




  “我有的时候觉得你是真的该死,Daleth。”Caiils伸手夺去他手中的香烟,插入烟灰缸里摁灭星火。“多抽几次也许你就彻底闭上嘴了。”




  Caiils呲着牙威胁道,弯下腰将满地的纸屑捡起来扔进垃圾桶。




  “送我离开这里吧——”




  那个干净而嘹亮的少年般清脆的声音说。




  黄昏近了,夕阳照进了阁楼。下午的风不大,干燥温暖,像多瑙河畔洁白的芦苇一样温柔。霞光映在青年的半边脸上,Caiils眯了眯眼,听清了他的低语:




  “我们去维也纳吧。”









TBC.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。

评论(8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+7不是猫捡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